源源源不断

你的头发乱了喔(下)

可能会有错别字,结尾仓促了点,请谅解🙏





那周周末放学,唐莉佳还是没有发现她桌缝里那张纸条,左婧媛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她发现。


    “唐莉佳!把这个发了!”老师在教室门口将手上的东西递给唐莉佳

    “好。”唐莉佳接过,是毕业照。

    “每个人一张,大家要收好哦!”


唐莉佳没有多看,一个一个发到同学们的课桌上,确保每个人都有。


唐莉佳发完回到自己座位上,手一撑,不小心把照片一角卡进了桌缝里。


    “啊!”唐莉佳迅速拿出照片,检查有没有破损。

    “吓死我了,还好没事,诶?”唐莉佳注意到了书缝里露出一角的纸条。她抽出来,打开看。

    “嗯?这谁写的?还写挺好,这怎么还涂了一道。”唐莉佳没多想,顺手塞进口袋,转眼看照片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看见了没?”

    “看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毕业照啊。”

    “正看着呢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你看。”洪静雯用手指着左婧媛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吗?就…她没看镜头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个🐷吧!”洪静雯的手指从左婧媛移到了唐莉佳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指我干哈呀…”

    “我日,你学傻了吧,她这不是明摆着在看你吗!笨蛋!”

    

唐莉佳凑近看了看,用手指随左婧媛看向的方向移动,她瞪大了双眼。


    “我giao,真的假的,巧合吧。”

    “哪那么多巧合,你爱信不信,反正我觉得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不用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聪明了?”

    “什么鬼啊,一直都聪明好吧!”

  

唐莉佳突然想到那张纸条。


    “我决定了,放学找她问个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可别乱说…我瞎猜的…我…”

    “放心,不会带上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行,你加油。”

    “等我好消息吧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叮铃铃——”

放学铃声响起,大家都背上书包就跑出了教室。没个几分钟,教室又只剩下了她们,还是那个熟悉的场面。


    左婧媛见状,还没等唐莉佳开口就磕磕巴巴地说:“那个…要不一起回家?呃…听说你家不远,我也顺路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,那一起走吧。”

    

唐莉佳哪晓得左婧媛家根本不顺路,左婧媛也只是想送她罢了。


夏天夜晚一条街上都有晚风吹过,两个互相暗恋的高中生肩并肩走在马路上,昏黄的灯光一路都是亮的。


    “我…想问你件事。”唐莉佳拉着左婧媛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“问。”

    “很重要,你一定要真实回答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…就是…毕业照…”

    “我在看你。”左婧媛没等她问完率先说出了口。

    “啊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…”唐莉佳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样,我就是在看你。”

  

唐莉佳愣住了,她怎么也没想到洪静雯那些随意的猜测是真的。


    “那…这张纸条是…”唐莉佳从口袋里掏出。

    “我写的。”左婧媛从唐莉佳手里拿了过来。


    “你看懂了吗?”左婧媛打开纸条。

    “没。”

    “我终于知道洪静雯为什么老说你笨了。”


唐莉佳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你看”左婧媛转过身把纸条举起,对着路灯。


灯光透过纸条,被修正带涂掉的那四个字是那么的显眼。


一阵微风吹过,左婧媛转过身来,看着唐莉佳那双水汪汪的眼睛,两个互相暗恋的高中生在此刻不再是暗恋。


    “看到了吗,唐莉佳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左婧媛。”


左婧媛抓住唐莉佳一只手,往自己身上拉了一下。唐莉佳扑进左婧媛怀里。


    “做我女朋友。”


唐莉佳微微点头。左婧媛看着唐莉佳的唇,吻了上去。气息热乎乎的交换纠缠着,热烈的亲吻让两人有些喘不上气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左婧媛你走不走啊!”

    “来啦来啦!”


唐莉佳帮左婧媛整理了一下头发:“你的头发也乱了喔。”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(完)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