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源源不断

你的头发乱了喔(中)

可能有错别字 求理解

写的不好 不喜勿喷🙏🙏🙏




第二天拍毕业照,唐莉佳因为身高的原因站在了第一排,而左婧媛站在她的斜后方。


人都到齐了,每个人都灿烂地笑着,当快门按下那一刻,左婧媛看向了唐莉佳。


大合照拍完后,她早早准备了拍立得,准备找左婧媛单独拍一张,可怂了。


    “你还不去?”

    “你急什么,我不在这做心理建设嘛。”

    “笑死了,就知道你会怂。”

    “哪里怂了!”

    “笑死。”

    “笑笑笑,笑不死你咯。”

    “好咯快去,等下人家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别催。”

    “加油,信你一定不敢。”

    “滚吧你,拍不到请你吃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啊,可不要反悔。”

    “啍!”

    “哎走走走,我陪你去。”


洪静雯拉着唐莉佳向左婧媛走去。


    “左婧媛!她想和你拍照!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和每个人都拍了的。”唐莉佳用手肘怼了一下洪静雯。

    “啊对对对,你俩也拍张呗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左婧媛点了点头。


唐莉佳靠在左婧媛右边,两人都些许不自在。


    “好了,看一下。”洪静雯拿出照片,甩了甩。

    “只有一张诶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。”左婧媛挥了挥手,走开了。


    “都三年了,她怎么还这么高冷,你也是蠢,这玩意这么贵一张,每个人都拍,就你讲的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无语,算了走吧。”唐莉佳有些失落。


左婧媛是第一个回班的,其他同学都去吃饭了,而她没有心情吃。她有点后悔,没能要那张拍立得。左婧媛坐在位置上,望着天花板,突然有了个想法,她从抽屉里拿出便利贴,写上:


    “风从哪里来 不管从哪来 我只想告诉你 我喜欢你”


但左婧媛想了想,把“我喜欢你”用修正带涂掉了,改成了“你的头发乱了喔”。她没有留名,但还是把纸条塞进了唐莉佳的桌缝里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……)
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